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哈尔滨工程大学太平洋海工俱乐部第二期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7-12  浏览次数:902

7月8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太平洋海工俱乐部第二期讲座在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如期举办,本次讲座出席的嘉宾有南通太平洋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均简称“太平洋海工”)首席人力资源官袁敦宁先生、海工设计部总经理姚宁先生、海工设计部总经理助理郭俊先生、首席人力资源官助理楼力超女士、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智老师、11级学生辅导员李蕊老师。


讲座第一阶段郭先生就海洋油气工程发展趋势这一问题向来自船舶工程学院、动力与能源学院、自动化学院的近百名同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内容涉及到了LNG应用前景与我国现阶段海洋油气开发现状等问题,在之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表现踊跃,纷纷举手提问,郭先生就其中几项问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了解答。   


在本次讲座的第二阶段首席人力资源官袁先生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与人生阅历向在场同学提出了五条忠告,这些忠告言辞恳切贴近实际生活,同学们认真聆听甚至提笔记录。在会后的采访过程中不少同学表示受益匪浅,认为即使在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抽出两个小时来参与本次活动也是值得的。   

讲座结束后,俱乐部工作人员向会员发放了暑假实习报名表并针对此次实习事项进行了简单讲解,至此本次讲座顺利结束。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