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船人社会实践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8-02  浏览次数:807

2014年7月23日到2014年8月2日,船舶工程学院“船人社会实践团”在大连﹑旅顺等地顺利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的第一天,实践团团员们参观了在大连旅顺的辽南造船有限公司,在企业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相继参观了钢板加工车间、分段组装车间以及船坞,并且仔细聆听了有关辽南船厂的历史和发展情况。


之后的几天,实践团又相继参观了烟大轮渡、旅顺军港和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在烟大渡轮,实践团团员仔细观察并了解了渡轮上车辆以及货物的装卸方式;在旅顺军港,实践团团员深切感受到了驻扎官兵的英勇无畏;在大船重工,团员们又更加仔细地观察并了解了船厂的工作模式以及工作环境。

通过这几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团员们加深了对船厂的认识,了解了船厂的基本工作模式,并且在几天的参观中更加了解了祖国船舶行业的发展情况。而且,团员们也在几天的实践活动中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为自身的发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