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第二天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4-08-16  浏览次数:823

2014年8月15日,船舶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在北体顺利开展。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践识,2014级辅导员苏智亲临现场主持工作。学生会副主席李明昕,团委副书记刘一夫等44名学生干部参与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在早上6点40分开始。中午十分大雨瓢泼,各迎新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熟练地为新生办理一系列入学手续。包括:扫描条形码,录入指纹,登记,发放收据、校园卡和体检、医保单据等。手续的最后,学院还贴心地给每一位同学及其家长合影留念。


新生报道期间学院老师与学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了大量沟通,为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解决了家长们的疑惑。


下午,风雨阵阵,刘志刚校长到现场视察工作,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迎新工作人员热情迎接了每一位新生,并都尽己所能地为新同学服务。

全天共计迎接新生80余名,第二天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