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院学子努力备战“第三届全国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

  发布时间:2014-08-17  浏览次数:803

8月16日,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积极备战将于17日举行的“第三届全国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船舶学院代表队在舟山市浙江海洋学院进行了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调试工作。每一位参赛的队员都以积极地面貌全程投入,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


16日的活动以备战比赛为主题,参赛的队员与工作人员都不敢怠慢。首先是参赛队伍的报到工作,报到地点是浙江海洋学院的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大厅。工程学子斗志昂扬,面带笑容,以全新的面貌完成报到工作。


随后,上午8时整,各个参赛队伍进行了赛前的调试工作。本次赛前调试工作的场地为17日比赛用的正式场地,所以每一位参赛的队员都把这次赛前调试作为一次检验作品、对比优劣的好机会,都十分看重。“备战”过程紧张有序,各位参赛队员与工作人员都以积极的心态准备着即将到来的比赛。调试工作以比赛项目为划分,分为三个场地。船模竞速类调试、设计制作类与智能航行类调试、名船名舰仿真类布展分别于杨詠曼图书馆前景观水池、游泳馆、杨詠曼图书馆大厅进行赛前调试。船院学子在各位高校面前积极展示“忠诚、坚韧、团结、创新”的校风,每一位参赛队员相互协作,反复调试,争取在17日的比赛中,赛出最好的成绩。


下午5时三十分,本次大赛的全体评委、老师于浙江海洋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餐厅进行晚餐。


用餐后,晚上7时整,由大赛大赛组委会成员的所有评审委员组织召开的大赛组委会会议评审委员会会议按时进行。

哈尔滨工程大学是一所有着强烈海洋情怀的大学,在“三海一核”等优势学科的带领下,走向海洋、固我海疆。本次“第三届全国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派出多支代表队,希望他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载誉而归。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