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第三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C、D类设计制作类与仿真类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08-18  浏览次数:952

8月17日上午10点整,第三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C组智能航行类的比赛准时在浙江海洋学院游泳馆开赛,D组仿真类比赛顺利在浙江海洋学院图书馆顺利进行。C类比赛共有23组参赛作品,其中包括我校船舶学院代表队的5组作品。D类比赛中,本次仿真船为定远号,和传统的绿眉毛船。其中本届大赛共有40余作品参赛,我校共派出四艘仿真作品

在本次比赛中,随队指导老师王超,智能航行项目负责老师张磊,项目负责学生组长及各位参赛队员的奋力合作之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在两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大家在充分发挥自己应有水平的同时,也从其他同学与老师那里获取了不少新知识。船舶学院的参赛队员在比赛之余,还积极与其他兄弟院校的同学相互交流科创想法与经验。面对大家的提问同学们都认真地给予回答,同时,我们的队员也一样也学习到了其他院校的一些宝贵的经验与独到的创新。

本届比赛中,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参赛队在各组比赛中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赛出了风采,赢得了荣誉。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能再接再厉、更创佳绩,也在科创的海洋里更好的徜徉。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