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第三届全国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4-08-18  浏览次数:766

8月17日,第三届全国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在浙江海洋学院开幕,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共计51名师生参与本次比赛,所有人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热情参与到比赛之中。   


早上9点,开幕式在杨存国会展中心1号厅准时举行,全体参赛人员到场参加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情绪高涨。9点30分,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比赛共分五类:创意设计类(教学楼 136、137、138  教室)、设计制作类(游泳馆)、智能航行类(游泳馆)、船模竞速类(杨詠曼图书馆前景观水池)、名船名舰仿真类(杨詠曼图书馆大厅)。上午的比赛定于10点开始,12点结束。下午2点恢复比赛,预计6点结束全天比赛。经过昨天的专心备战,今天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信心满满,在比赛中队员们相互协作,互帮互助,展现了哈工程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的作品也获得了评委老师较好的评价。

哈尔滨工程大学作为船舶专业的领军院校,始终坚持着对海洋热爱,以加固我国海防为己任。预祝哈工程代表队能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