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Sesam在手,船海我有”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04-27  浏览次数:2044

20124月25日 18点30分,由校研究生会学术部在船海楼711举办了“Sesam在手,船海我有”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船舶工程学院的王宁同学作为主讲,各个院系的Sesam学习者都积极地参加了此次讲座。

SESAM 软件是DNV船级社开发的一种用于船舶与海洋工程结构物水动力分析计算的综合性软件系统。该软件不仅适用于船舶工程领域, 也成功地应用于多种海洋结构物的设计和分析,如,导管架平台、半潜式平台、张力腿平台和重力式平台等,故近30多年来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此次讲座中王宁同学介绍了该软件的特点及应用,详细地讲述了软件的操作,并对有些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解答。最后,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的举办,使各个院系的软件学习者有了一个交流的机会,并拓展了大家的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