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职场裸妆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12-01  浏览次数:2207

12月1日晚6点半,由我院和经管学院共同主办面向12级礼仪队队员以“职场裸妆”为主题的化妆培训会在21B010教室顺利进行。我院副主席李茹杨,校礼仪队队长马宁,副队长张昊昱、董昕竹等学生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培训会是由校拉拉队、校摄影协会首席专职化妆师主讲,同时运用PPT,现场化妆,现场讲解三合一的新颖方式为在座同学呈现了一场美丽化妆的视觉盛宴。一个主讲,两个辅讲分别分布在大教室的三个位置,便于全场观众都能看到化妆的全过程,使美丽能更好的呈现在同学们的眼前。会上,讲师主要从底妆,眼妆,眉唇妆三个大方面进入主题并介绍了睫毛膏、睫毛器、口红、腮红等化妆用品的用法和注意事项及眼线等的画法并主张给职场女人自信,美丽而不张扬的淡妆风格。会上,全场观众仔细聆听和记录培训要点,气氛十分和谐。

此次培训会为各位礼仪队队员的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每位队员懂得如何化妆,如何化好妆的技巧,更好地促进了礼仪队的发展。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