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大赛圆满闭

  发布时间:2012-05-01  浏览次数:1319

 4月27晚6时30分,船舶工程学院第三届寝室文化大赛在21B015教室举行。入围最终决赛的10支队伍通过视频和PPT等形式展示自己宿舍的独特的寝室文化,展示宿舍六人生活的点滴故事。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子豪、团委宣传中心主任史泽宇、科协办公室主任赵陈陈、生活部部长孙鹏楠担当本届比赛的评委。

      生活部副部长温岩岩主持介绍了本届寝室文化大赛的开展情况。而后各个宿舍的寝室长轮流上台展示自己宿舍的生活短频。或展现自己宿舍室友迥异不同的个性,或展现自己宿舍同伴多才多艺的才艺,或展现自己宿舍室友团结有爱的点点滴滴……一个半小时的视频展示文化与欢乐共显,文化与温馨相伴。

  众所周知,寝室是大家在大学四年度过最多时间的地方,这里有最好的兄弟姐妹,将寝室建设的更加美好,无疑会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美好。而本次由生活部主办的寝室文化大赛则将寝室中优秀的一部分展现在了大家面前,让大家能够学习到这些优秀寝室中的优秀品质。比赛中,同学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寝室的文化,有的书香满屋,有的才华横溢,有的兄弟情深。总而言之,这些寝室各有各的优点,许多地方都值得我们学习。
      最后评委从主题展现、创新性、观众反映、收获感悟、积极活力等方面对参赛寝室做了评判,8公寓505寝室获得了本届寝室文化大赛的一等奖,12公寓232寝室、13公寓527∕529寝室获得二等奖,12公寓229寝室、13公寓603寝室、12公寓240寝室获得三等奖。本届寝室文化大赛圆满结束。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