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中科网”杯东北五校船舶海洋文化节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22  浏览次数:1305

  6月22日上午9时30分,船舶工程学院于船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科网”杯第二届东北五校船舶海洋文化节筹备会议。团委书记贾刚老师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常务团委副书记白乐巍、团委副书记宋卫国、学生会主席梁旭、科协主席徐树鹏、学习指导中心主任崔冰以及各部部长。

  会议伊始,贾刚老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希望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干部认真对待,以饱满的热情参与筹备工作。会议中贾老师将比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将各个环节的工作分派给不同的部门负责。各部部长也积极发言,为文化节的开展出谋划策。此外,贾老师还强调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调,以确保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据悉,东北五校船舶海洋文化节将于6月29、30日两天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竞速、概念、仿真组的比赛及船海知识竞赛等活动,相信经过老师及同学们的集思广益,认真筹备,文化节一定能顺利开展。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