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第三届船海知识竞赛初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4-04-12  浏览次数:1024

4月7日18时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三届船海知识竞赛初赛准时开始,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学校各个院系的37支队伍的角逐,经过紧张的比赛之后,八支队伍跻身决赛。同学们关于船海方面知识的了解令现场观众叹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无疑体现了哈工程在船海方面的深厚底蕴。

初赛将37支队伍分成了两个赛区,同时进行比赛。各支队伍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内进行了四部分题目的比拼,这四部分分别是:单选题、描述抢答题、视频题和风险题,从而从不同方面考察了参赛队伍在船舶和海洋方面的知识。最终,船舶学院的三支队伍表现不俗,尽管二队因为在后三关失误而未能进入决赛,但其他两队还是以绝对的优势力压其他队伍挺进决赛。

初赛将更有实力的队伍筛选了出来,希望他们在决赛中再接再励,有更精彩的表现。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