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第三届船舶与海洋知识竞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4-04-17  浏览次数:992

14日晚6:30分,第三届船海知识竞赛决赛在启航多功能厅开幕。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为峰老师,校学生会主席范杰,校科协主席李昌,校青协主席武春霖,校学通社社长沈施岑,动力与能源学院团委副书记马旋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决赛。


        参与比赛的共有八支队伍,分别是:一号鹏程万里队,二号齐天大圣队,三号庚骋远洋队,四号人文律征队,五号水声震天队,六号银河战舰队,七号水声撼海队,八号古稀海狮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六号队伍获得一等奖,五号、八号队伍获得二等奖,一号、四号、七号队伍获得三等奖,二号、三号队伍获得优秀奖,同时四号、七号队伍获得精神文明奖。


        此次比赛共用十四个环节。第一项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第二项参赛队伍入场;第三项介绍嘉宾及参赛队伍;第四项由张为峰老师讲话;第五项介绍比赛规则;第六项描述抢答题——眼疾手快;第七项视频抢答题——集中生智;第八项60S快答——争分夺秒;第九项文艺表演----歌曲串烧;第十项风险题——绝处逢生;第十一项对抗题——巅峰对决;第十二项赛手休息,观众互动;第十三项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第十四项颁奖。
        此次比赛环节设置合理丰富,十分精彩,且参赛队伍竞争激烈,观众气氛活跃,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因而使船海知识得到了很好普及,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