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2011级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1417

12月9日下午2时,我院2011级本科生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1#楼S104教室成功召开。大会由2011级辅导员贾刚主持,我院党委书记韩伟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郭践识、副院长李云波出席。全体2011级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韩伟围绕“深入落实十八大精神,加强个人素质教育”的主题,运用十余例案例告诫同学们莫触考试作弊的“高压线”,不要自毁光明前途。曾任招生处副处长的韩伟在任职期间亲身处理过多起违反考纪的不良事件并有深刻体会。他列举的案例中不乏成绩优异的保研生,摘金夺银的运动员,出身农村的优秀生等,皆因触摸“红线”而葬送前程。“看着他们痛哭流涕的样子,我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韩书记的话语让在场学生感叹不已。他指出“考试作弊失去的不仅是你的成绩,你的诚信度也会在其他老师和同学心中严重缩水和贬值”并告诫同学。

此次大会给学生敲响“勿触红线”的警钟,在我院学风发展,创造优良校园学习氛围,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等方面起到积极的建设性作用。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