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校史知识竞赛初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1372

12月8日晚6点半,校史知识竞赛初赛在21B214、215教室举行。

此次竞赛以3人为一组,由主持人提问,参赛成员将答案写在答题板上,并在主持人示意下亮出题板。比赛分为指定答题、必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展开。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答题过程中,小组各成员积极思考,谨慎作答,集思广益,互相配合,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显示出深厚的校史知识储备。在风险题环节,各组队员对是否作答深思熟虑,比赛现场异常紧张。持人还不时调侃和鼓励一下答错的组别,缓解一下比赛的紧张气氛。最终,共有八组参赛队伍以优秀的表现挺进决赛。

本次竞赛由校友办、校团委、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承办,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母校,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在竞赛中加强学生与母校的感情,增强其爱校精神。期待各参赛选手能够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