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船舶与海洋专业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2-12-10  浏览次数:2115

11月30日晚6点半,由我院薛彦卓副院长主讲的以“了解船舶与海洋专业”为主题的讲座在 1#N101举行。船舶工程学院2012级新生辅导员张学超老师也参加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针对于2012级船舶与海洋专业的新生。

薛院长主要讲解了船舶行业的现状,发展前景以及船舶设计制造中的热点问题。从学习、生活、专业发展等几个方面给新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薛院长还讲述了自己在英国留学期间学习与生活的经历与感悟,以其独到的见解,诙谐幽默的语言,使同学们都融入到了讲座之中。讲座最后薛副院长寄语我们12级新生:“年轻的时候要多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此次讲座,更好的帮助12级新生了解船舶与海洋专业的相关知识、发展前景及最新的动态,帮助新生在大学初期更好的明确自我发展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人生规划,为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绘制蓝图。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