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领导热情积极参与校园雪雕大赛

  发布时间:2012-12-22  浏览次数:1366

响应火热进行的校园雪雕大赛,我院领导也抱着极大的热情与兴趣积极参与其中。12 月20日晚6点,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践识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李蕊、苏智、贾刚、张学超,来到雪雕大赛现场,和参赛队员们一起塑雪雕,开启校园雪雕大赛“STYLE”。

\

郭书记一行不畏午夜的严寒,全副武装,拿起工具,在2m×1m×2m的雪块上画轮廓,铲余雪。郭书记参与的作品是由我院实践部部长林源创作构思的作品《军工魂》。雪雕主体前半部是半身陈庚像,后半部是飘扬的五星红旗。右边是由军号抽象出来的旗杆,椭圆的牌上刻着“60”,象征我校建校60周年。雪雕现场热闹非凡,欢笑迭声。

\


\

第六届校园雪雕大赛以贯彻落实我校“精心构筑冰雪文化,塑造特色校园景观”的校园文化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广大学生参与特色活动的赛事平台,以优质校园文化活动迎接校庆60周年。此次雪雕大赛我校学生踊跃报名,最终有116支队伍从32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我院有10支队伍晋级,创意独特的作品注定给素冬的校园带来新的风景。

相信在院内领导的支持下,船舶学院的各位参赛同学也会带着最大热情做好作品。在此预祝船院在本次雪雕大赛取得佳绩!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