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TRIZ”杯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船舶学院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12-18  浏览次数:1453

12月16日上午11点,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于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校企对接签约仪式暨闭幕典礼。船舶学院由李凤来老师指导的“花影入水”团队“基于TRIZ理论的水下波动式推进装置”获大赛特等奖。我校另有3组参赛作品获一等奖,7组参赛作品获二等奖,6组参赛作品获三等奖。

\

本次国赛共有四组高校参赛与相应企业成功对接,5个作品获特等奖、4个作品获最佳市场前景奖,10个作品获大赛一等奖、20个作品获二等奖,55个作品获三等奖,另有26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17人获优秀组织工作者奖,22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导教师荣誉称号。

\

\

本届大赛是由黑龙江省“TRIZ”大赛邀请赛基础上升级而来,不仅有省内30余所高校参加,还有来自吉林、辽宁、重庆、江苏等10余个省份的高校参加。据悉,在国家科技部领导倡导与主办单位建议下,第二届全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将在2013年暑期举办。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