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8-18  浏览次数:853

八月秋初,我们送走了烈日炎炎的夏日,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面孔——新生。16日下午,船舶工程学院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在北体育场圆满结束。这期间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践识、2014级辅导员苏智亲临现场主持工作。学生会副主席李明昕,团委副书记刘一夫等44名学生干部一直奋斗在迎新工作第一线。


迎新工作在早上6点40分开始,秋初清晨寒气袭人,各位迎新工作人员很早就来到现场,准备着这一天的工作。已进入秋初的哈尔滨天气什么多变,一会儿烈日高照,一会儿瓢泼大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工作,丝毫没有因为天气原因有所懈怠。迎新前台的工作人员热心的为新生们办理手续;迎新帐篷里的流动人员,积极服从多方调配;搬运行李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为新生及其家长减少负担;负责照相的宣传人员,不管是烈日还是暴雨,坚持把那最美好的一瞬定格……


新生陆续前来报道,新生及其家长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为能够成为船院一份子而感到自豪。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践识、2014级辅导员苏智与新生及其家长家长进行了大量沟通,为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解决了家长们的疑惑。学院党委书记韩伟也到场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新生家长听到学院良好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条令,都不禁的露出满意的笑容。


不论是烈日高照,还是寒雨阵阵。校长刘志刚多次到现场视察工作,亲切地询问工作人员的工作及休息情况,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极大地鼓舞了迎新工作人员的士气。

新生的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新生面临的是为期20多天的军训,希望各位新生能在军训期间好好表现,展示船院学子的风采。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