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暑期实践团实习之旅结束

  发布时间:2014-08-18  浏览次数:864

8月16日,由王超老师带队的暑期实践团在南通太平洋海工的实习之旅正式结束。队员们不仅对船舶制造有了更深的体会,而且和公司员工,以及大连理工的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为保证同学们能更深入,具体的了解船舶生产,太平洋海工的为本次实习精心安排了时间表。经过对本公司的介绍之后,太平洋海工分别邀请了海工项目管理部和造船项目管理部的骨干为同学们现场介绍和交流。两位骨干和同学们年纪相仿,兴趣相投,加之都有在哈尔滨求学的经历,双方的交流迅速升温,从工作到生活,从市场到房价,详尽而具体的解决的同学们的疑惑。


随后太平洋海工安排实践团进入制造现场和设计总部参观。带领参观生产现场的是周老师,周老师以近70岁,依旧一丝不苟的奋斗在岗位,顶着炎炎烈日为同学们耐心讲解,这让同学们十分敬佩和不舍。介绍设计总部的是郭老师,郭老师风趣而幽默,往往一语破的,让同学们豁然开朗,“船舶设计”一词也逐渐的形象而具体了起来。


实习时间虽不算长,但在这期间,同学们学到了,看到了许多书本上不曾涉及的知识,也获得了不少在学校中无法得到的经验。南通太平洋海工的努力让同学们感激也感动,相信这样的实践活动会越办越好!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