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院女篮,激战八强

  发布时间:2014-10-16  浏览次数:852

2014年10月15日中午,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与航建学院校篮球赛女篮四分之一决赛在军工操场上进行,此次比赛将角逐出最终的四强,所以赛场气氛显得格外严肃。

我院和二系都是在上一轮比赛当中大胜对手,此轮相遇,双方都迫切的想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我院场上四名队员齐心合作,通过团队配合创造出机会,进攻端屡屡得手。而反观二系,则靠着1号队员的个人能力,在场上里突外投,频频给我队内外线造成杀伤。比分上两队也是互有领先,场面十分焦灼。由于天气原因和体力的不济,我院队员开始逐渐出现失误,而对手则抓住机会,多次反攻得手,慢慢拉开了分差,打出了自己的气势。我院队员虽然及时发现了问题,奋力反扑,可是二系没有给我方队员任何机会,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终场哨声响起,我院最终惜败航建学院。

此届女篮新生赛中,我院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赛出了自己的作风,赛出了自己的气势,胜不骄败不馁。赛场上下举止文明,赛出了我院学员的风格。虽然我院女篮在此届比赛中遗憾出局,但是这是我院学员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实现体育精神的传播,让更多学员开始热爱体育。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