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与红平社区签订校区共建接力计划

  发布时间:2013-03-20  浏览次数:1897

3月19日下午2点半,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蕊、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曾仙颖、宣传部部长赵建栋一行四人来到位于学校附近红旗大街的红平小区,开展高校大学生团队与周边街道社区共建接力计划。

按约定好的时间行程,红平社区党委书记孙晶女士及社区办公人员负责接待了我们,双方对高校志愿服务团队深入社区开展帮扶共建计划交流沟通,尤其是一些发生在帮扶活动中的成功案例都让双方对于此次活动的意义表达了肯定的共识。

接下来简单的仪式里双方共同签署《助成长,促活跃,校区共建接力计划》协议书,协议明确双方的共同职责、大学生团队职责、街道社区职责,为接下来的校区共建活动的开展提供约束,共谋双方成长。


接下来,孙女士带领我们参观了社区活动剪影,社区汇演、暑期夏令营、义务辅导等。一张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难忘的志愿故事,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高校与社区共建活动,一方面帮助大学生提前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党情民情,锤炼社会实践能力,另一方面发挥大学生团队独特优势,服务社区居民实际需求,促进社区各项事业发展,以青春的名义绘就街道社区发展的新篇章。

据了解,红平社区与我校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水声学院、信通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都在日常活动中多次深入社区帮扶共建,多院系的强强联合定能带给红平社区更加和谐青春的力量。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