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港口航道专业就业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3-04-20  浏览次数:2148

4月19日晚,船舶工程学院举行港口航道专业就业形势分析指导,船舶学院导员助理王琦主持并召开了本次就业形势分析会,2011级导员李蕊,港口航道专业老师邱东良,胡振红老师出席并进行了详细的行业介绍。2011级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同学全员参加。   

本次就业形势分析指导由船舶工程学院教师邱东良老师,首先就近三年的毕业生去向对目前港口航道同学的毕业选择进行了阐述。对于想尽早就业的同学,邱老师对行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同时还对国有企业和私有企业的优缺点进行了横向比较,为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而对于想要继续深造考研的同学邱老师在学业要求和同学考研去向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邱老师详细认真的讲解后,胡振红老师还为同学们敲响警钟,提醒同学们在着眼未来的同时更要做好当下,为以后的毕业选择打下坚实的基础。督促同学在如今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促进自己和同学们共同进步。最后2011级导员李蕊期望2011级同学能够继续传承港口专业同学亲如一家的优秀品质,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个人都能为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力量,使港口专业的两个班级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集体。

会后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介绍会不仅对以后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同时在之后学习和生活中更有了动力,期望等到自己就业之际能够成为更优秀的毕业生去面对更好的选择。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