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工程第一杆”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3-04-09  浏览次数:1152

3月23、24日,由核学院和船舶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以“工程第一杆”为主题的台球比赛在聚星台球厅顺利举行。经过一番激烈的对决,最终软件学院的郭凯帆同学凭借精湛的球技夺得冠军,来自核学院的张博群同学和来自船舶工程学院的张其涵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比赛期间,我校百余名参赛的台球爱好者奋勇争先,以高超的球技打败对手,征服观众。他们在比赛中收获的不仅是成功的喜悦,更以球会友,在与高手的切磋中提高了球技,锻炼了能力。本次台球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要归功于两学院的全力组织和策划,更离不开众多热爱台球的同学的积极参与,有了你们,比赛才不仅只是输赢那么简单

台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体育不仅仅局限在那张小小的球桌上,超越,我们永远不会停下脚步!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