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3-03-19  浏览次数:1333

3月19日中午12点50分,船舶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船海楼大会议室召开例会。学生会主席梁旭主持会议,全体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生会主席梁旭首先表达了对所人人员的新学期的祝福,随后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安排。随后学生会副主席于法军、黄家祺、孟令华、李茹杨、以及各部门部长对于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规划和介绍。

对于即将到来的60年校庆,船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各部门同样将工作重点放在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活动当中,同时对于学校60年校庆组织的活动,各部门也讨论了详细的计划,将鼓励和带领学院同学积极参加。


同时会上大家还就上学期面临的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改进方案,还对新学期可能面临的诸多难题提出了设想。相信本学期船舶学院学生工作会在主席梁旭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

对于已经到来的新学期,船舶学院学生会的各级同学已经准备好迎接各项工作的到来。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