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创新星期六”

  发布时间:2013-04-01  浏览次数:1221

3月30日,船舶工程学院特色科创“创新星期六”交流研讨会继续在船舶设计科技创新中心举行。本期交流内容为第二届水利创新设计大赛比赛经验分享。本次活动由创新中心于凯老师主持,“创新星期六”活动的开展进行也引起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践识的关注,莅临指导参加本期研讨会。

活动开始,郭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对大家的期望。郭书记表示:“创新活动是本学院的特色活动,大家不但要搞创新,而且要在广泛培养大家兴趣的基础上多出精品、多出有竞争力和实际应用价值的作品。”

本次活动请到了2011年水利创新设计大赛的获奖作者,三位研一的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比赛的经验和技巧,建议大家在作品动画展示和外观上多下功夫,还指出每届水利大赛确定的主题是设计参赛作品的重点。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都表示,此次研讨会对大家参与水利大赛帮助很大,各参赛队会依照学长和老师的经验和建议进行比赛的准备。

据了解,下期所开展“创新星期六”将以TRIZ创新理论简介为主题,为同学们全面讲解目前备受关注的科创热门课题。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