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进行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3-04-07  浏览次数:1158

新的学期刚刚开始,学习指导中心针对12级11级的同学举办了每周一次的六级模拟,旨在使同学们更好的熟悉考试的流程,适应考场气氛,感受六级试题的难易程度。为通过今年六月份的六级考试打下基础,做好准备。   

3月31日晚上6点30分,船舶学院准时开展了六级模拟。学院精心组织,力求为同学们提供更接近六级实战的考试氛围。各位同学高度重视,紧紧抓住了这次难得的练习机会。考试气氛紧张而有序。

相信通过一次次的模拟演练,一定能增加同学们的信心,使同学们准确得掌握考试的流程,在考场上不慌乱,在六月份的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