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睿思科创协会仿真组进行首次培训

  发布时间:2013-04-09  浏览次数:1173

4月6日晚,船舶工程学院睿思科创协会航模仿真组于水池实验室二楼进行了首次培训。本次主讲人崔雄伟和石振强来自船舶工程学院2009级,是有着丰富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的“科创达人”,在各大科创赛事中有着卓越的成绩。本次培训他们主要对Auto  CAD在仿真模型的制作中的应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开始时,崔雄伟对仿真船模的制作流程向同学们进行的整体性介绍,使得大家对即将要展开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和清晰规划。此后他就船舶型线图在AutoCAD中的绘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跟随学长在投影仪上清晰的操作步骤进行学习讨论,并在问题的发现与解决中不断提高。在学长们耐心的指导下,两个小时的培训很快的过去了,为确保大家真正的学到了绘制技巧,他们还布置了额外的图纸以供大家研究与练习。

培训后,协会成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课本以外的“真东西”,对仿真模型制作的兴趣更加浓厚了,同时也对今后的科创睿思科创协会是船舶工程学院主打的科创品牌,在科创比赛中战绩辉煌。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能力,也让独立思考,敢于实践创新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协会成员们亦会积极迎接挑战,克服困难,做出成绩!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