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召开主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13-04-12  浏览次数:1154

4月10日下午16时30分,船舶工程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召开例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智,团委书记李蕊,2012级辅导员张学超出席,学生组织主席团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苏智主持,商议并讨论了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中当前存在的问题,重点针对学生干部工作流程规范化问题,学院宣传工作问题进行讨论。  

苏智指出,学生干部工作流程化就是要把工作中的经验进行梳理,总结出一整套流程,对今后学生工作的继承和创新提供基础。团委书记李蕊表示,学院宣传工作应当着眼大局,抓好细节,宣传工作要有理念、有思路,上水平、提档次。主席团成员对上述问题作了补充和说明,表示将完善工作制度,对部门工作内容适当调整,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尽最大力量。

此外,会议对第二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决定成立以主席团成员为主体的项目组,负责前期的筹备以及大赛相关细节的完善。据悉,大赛将于暑期举办,作为六十周年校庆的献礼,组织好此次比赛责任重大。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