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12级导员检查寝室卫生

  发布时间:2013-04-13  浏览次数:1139

4月11日12点30,船舶工程学院12级辅导员张学超带领6名12级女生和生活部部员检查船舶学院12级男生寝室卫生。  

寝室卫生检查一直以来都是船舶工程学院每周例行的活动,本周12级导员带领12级女生检查男生寝室卫生,让12级每个男生都里里外外重新收拾一遍寝室,绝大部分同学的寝室卫生都很不错,但也有一些收拾的不是特别完善的。张导在检查期间指导同学叠被子的方法,如何收拾寝室卫生的便捷方式,不论是10公寓的男生还是来到10公寓检查的女生都学到了新的收拾寝室的理念。

对于女生检查男生寝室,10公寓的男生表现出十分重视的态度,并希望有机会能到2公寓对女生寝室进行参观学习。此次特殊的查寝活动不仅让每个学生学到了新的收拾寝室理念,同时也让男女同学之间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本次卫生检查于1点10分结束,张导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希望大家能够把这种整洁的寝室卫生状况保持下去。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