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足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3-04-15  浏览次数:1138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4月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春季足球赛在军工操场如期举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运用自己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脚法,牢固的防守,尖锐的反击,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化被动为主动,双方队员都不愿放弃任何有利机会,试图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控制比赛的节奏。队员间密切的配合,相互的鼓励,对手间的相互尊重,处处彰显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宗旨。经过几场激烈的比拼,12级111班、112班、122班、11级114班、115班、117班、118班以及10级117班、118班等队伍进入到下一轮的比拼,让我们一同期待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魄,展示了学生的活力,而且为学院间各年级的同学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船舶工程学院春季足球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敬请期待后续的报道。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