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走进阳光——船舶工程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1890

4月27日、28日,船舶工程学院13级本科生在辅导员王超的带领下于南体育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在这万物生长之际,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缕阳光。   

本次运动会共设3个比赛项目:跳大绳、传球接力、拔河。首先,跳大绳是同学们熟悉的运动,虽未经训练,但从他们潇洒的一跃可以看出动感与活力。接着,是传球接力:参赛人员站成一列,从第一名同学抛球开始计时,前面同学向后抛球,后面同学接到球后重复此步骤,最后一名同学拿到球后跑到第一名同学身边并传球。该项运动考验的是同学间的默契,获胜靠的是细节。

最后,拔河是本次运动会的重头戏,这是考验班级凝聚力的时候。从同学们的脸上可以看到那种为了班级而拼搏的斗志,不到最后不放弃是对这项运动最好的诠释。

本次走进阳光趣味运动会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让校园生活丰富多彩,展现了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能越办越好,越办越新。  

 通讯员:李佳骏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