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阳光正好.奔跑吧111班

  发布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1988

5月15日上午10时,船舶工程学院20130111班全体成员,在济海湾参加主题为“阳光正好.奔跑吧111班”的撕名牌活动。

活动中,111班的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分为3个队伍,每个队伍的成员又由抽签决定自己的军衔(军衔:司令,军长,师长,排长,工兵,只有军衔高的可以撕军衔小的)。在前期讲解工作结束后,同学们就开始了  “撕名牌”大战。同学们奔跑于济海湾和校友林之间,展开了智慧与体力之间的较量,班长罗斌是本次活动的裁判兼摄影师,通过相机记录下很多精彩的瞬间。


本次活动,20130111班100%的参与率,展示了111班集体的凝聚力。此次 “撕名牌”活动,不仅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更让同学们知道体能锻炼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杜世欣     通讯员:杜世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