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大学生慢跑公益活动暨船海知识竞赛进行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889

6月7日上午,由船舶工程学院承办的“奔向大海,跑向未来”大学生慢跑公益活动暨船海知识竞赛在奥列霍夫广场开展,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  

在活动中,所有参与人员先进行了慢跑活动,大家按照事先设计好的路线进行了慢跑,接着又从参与者中招募了全国海洋科普志愿者。随后,海洋知识调查和以海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在奥列霍夫广场举行。

  

活动以问答题形式,总共十道题,答对三题将得到大白挂饰一件,答对六道题可以获得水杯一个,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参与。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进了同学们对海洋的了解,也有利于进一步巩固书本知识。

责任编辑:李桐 通讯员:曾子齐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