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船院综改】船舶学院组织召开综合改革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5-20  浏览次数:1339

    5月19日,学院组织教授、基层学术组织负责人就深化组合改革及基层学术组织改革进行座谈研讨。
    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应邀就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目标定位、实现路径、措施构想及改革重点,以及相应对基层学术组织建设的要求等进行了深入介绍。与会者结合人才队伍建设,就学院综合改革及基层学术组织建设如何开展进行了研讨。
    这是继全院教职工动员会、院班子务虚会、院机关专题交流、教授座谈会、教师意见征集等工作之后的又一次专题研讨。其后学院将陆续组织青年教师等座谈研讨会,并将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听取教职工建议,做到广泛动员、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务实推进,研讨制定出有质量、见成效、管长远的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和加强学院基层学术组织建设方案。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