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学院“小红帽”公益项目获得“最具发展潜力公益项目”称号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863

据了解,为促进香坊区青年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实现共青团组织和青年社会组织的广泛联系和密切协作,进一步引导青年社区组织参与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建设,共青团香坊区区委员会联合驻区高校启动了香坊区“飞YOUNG青春·益动香坊”公益评选活动。

5月13日,由共青团香坊区委员会联合驻区各高校主办的“飞YOUNG青春·益动香坊”青年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和优秀个人评选活动召开表彰大会,我校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项目——“七彩课堂——走进船海”获得最具发展潜力公益项目称号,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蕊被评选为“青年社会工作公益导师”。

“七彩课堂——走进船海”项目由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主办,主要面向香坊区农民工小学——通乡小学三年级学生。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去他们感兴趣的船舶海洋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通过趣味游戏,激发他们对海洋船舶热情,通过绘画比赛和捏橡皮泥船模比赛,激发他们的想象力。

自2014年8月至12月,“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共进行10次30个学时的教学。参与活动志愿者40余人,受益人数达200之多。同时,这个项目获“2014年希望工程鑫达星光行动项目团队合作奖”。 “星光点亮梦想,希望助我成长,公益创造未来”为本次“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的活动理念。此次表彰大会是对“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工作上的肯定,“小红帽”们也保证在新的一年里会再接再厉,继续服务更多的社会群体,让青年的活力与激情在社会上发光发彩。

责任编辑:杜世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