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30113班级团活——撕名牌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907

4月28日,20130113班在济海湾举办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团活——撕名牌。本次活动旨在增加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20130113班全体同学以及2013级辅导员王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阶段。首先由李思朋向大家说明撕名牌的游戏规则。接着将整个班级分为三组,分别由三个女生担任队长,通过队长的猜拳,以及已选队员之间说顺口溜、绕树跑的比拼,决定优先选人权。

之后,以老鹰捉小鸡的形式进行撕名牌,队长为“母鸡”,每对选一人作为“老鹰”,以“老鹰”撕下“小鸡”的名牌数的多少决定胜者。“母鸡”拼命保护“小鸡”,“老鹰”使出浑身解数去捉小鸡、撕名牌。最后,三组同学在济海湾周围一块区域互相攻击,每队队员之间相互协作,进行激烈的“互撕”。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气喘吁吁,一边休息,一边享受着甘甜的水果,虽然很累,但心里却有说不出的快乐。希望20130113班能够齐心协力,创造出属于他们的未来。

责任编辑:封佳祥  通讯员:封佳祥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