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13级部分本科生六级模拟

  发布时间:2015-05-14  浏览次数:863

5月11日晚6时30分,船舶工程学院2013级部分同学在21B进行英语六级模拟考试。本次考试面向尚未顺利通过六级考试的同学,有针对性的查缺补漏,提高各个专项的答题效率,奠定良好的基础,为迎战6月的六级考试做好万全的准备。       

在学习指导中心主任、副主任以及监察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六级模拟考试有条不紊地进行。座位安排,试卷分发以及听力播放等环节都秩序井然。历经了近两年四、六级模拟的2013级同学对于这样的考试形式已经十分熟悉,因而无需特殊强调答题顺序和时间分配也能有序的完成整张试卷。考试中同学们表现出来昂扬的斗志,为再次迎战六级考试而继续努力拼搏着、奋斗着。   

六级考试即将到来,相信13级的同学们已经为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苦心人天不负,相信他们定能为大学仅存不多的英语考试画上圆满的句号,在英语学习的路上不留遗憾地收场。   

责任编辑:杜世欣   通讯员:王永振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