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入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5-09-06  浏览次数:1401

9月6日下午1时,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在启航4楼多功能厅召开2015级新生入学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有船舶学院院长韩端峰教授,党委书记张石梅,副书记郭践实,副院长李云波教授,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和学院多名优秀教师。主持开学典礼的是2015级辅导员李蕊。

\

典礼以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开始。首先,李蕊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到场的各位老师。党委书记张石梅致欢迎词,代表船舶工程学院向新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

\

随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韩端峰对船舶学院做了专业排名、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研究方向等介绍,韩院长还强调“中共十八大海洋强国战略”,指出发展海洋领域的重要性以及作为船舶行业工作者的机遇和挑战。

\

最后,在校歌声中,典礼结束了。 通过入学典礼,船舶工程学院的新同学对船舶工程学院有了初步的认识。相信他们能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度过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活。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