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院要闻

燃青春圣火,为梦想启航 ——船舶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26  浏览次数:1300

2015年6月24日下午2时,船舶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启航剧场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校纪委书记姚利民,船舶工程学院院长韩端锋和其他各位领导、教授以及全体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2011级辅导员李蕊老师,2013级辅导员王超老师和四位2011级毕业生主持本次仪式。

\

在奏响全场的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李蕊和王超介绍了出席本次仪式的各位嘉宾、领导。随后,副院长李云波教授宣读了毕业文件,准许2015届342名本科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工学学位。伴随着李蕊、王超宣读毕业生名单,2015届毕业生们走到台前,接过各位教授为他们颁发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至此,毕业生们大学四年多彩纯真的时光,在这一刻得到了应有的肯定与掌声。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首先由毕业生代表曲婧同学代表本届毕业生发言。曲婧同学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及同学浓浓的感恩,并展望美好的未来。接下来,韩院长为毕业典礼做了精彩的致辞,对本届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韩院长强调,毕业生们要牢记校风:忠诚,坚韧,团结,创新。人生刚刚开始,他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一生平安。

\

而后,毕业典礼进入晚会阶段。开场视频《再见哈工程》一帧帧唯美画面,唤起了全场同学深深的共鸣。随后进行了歌曲、舞剧、相声,舞蹈等精彩表演。其中,舞台剧《船院24小时》以幽默的语言,夸张的描述,生动地将船院一个普通寝室一天的生活常态展现给观众面前,以此纪念过去的欢乐而美好的大学时光。全场泛起阵阵欢笑和满满回忆。歌曲《给十年后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不懈追求。由船舶学院老师们共同演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更是充满热情与力量。老师们的奉献与付出,将永远激励着走向未来的毕业生们。伴随着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动人的旋律,晚会渐入尾声。全场氛围由热烈转为沉静。两位演唱者在歌曲最后表达了对父母的感谢与感恩。

\

毕业典礼最后阶段,首先由学生家长代表作了发言,表达对毕业生们学业,工作以及生活上殷切嘱托以及美好祝愿。筹办为期一个多月的“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也在此刻揭晓。获奖的老师们上台接过学生们献上的花束。感恩,感动,在这一刻交织出浓浓的师生情。

\

最终,在嘹亮激昂的校歌声中,整场典礼落下帷幕。将最美的时光藏在心底,明天将在岁月流光中温暖启航。过去的四年宛如昨夕,希望在明天!相信海之骄子们离开母校后,定当鹏程万里,为母校增光添彩!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