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开展“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190

510日,船舶学院开展“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感恩母亲为主题,面向船舶学院全体本科生进行开展。船舶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为本次活动主办方。

此次活动从母亲年轻时神仙颜值照片、与母亲之间的故事、想对母亲说的话以及家乡与孝道相关的习俗与文艺生活等方面向广大同学征集材料,累计收到照片、视频、文案等形式的材料共100余份。同学们以献花、送明信片、为母亲做家务、陪母亲聊天等形式向母亲表达感恩,陪母亲度过节日。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答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在“写给母亲的话”方面,部分同学围绕日常生活、学校学习、身体健康以及人际交往等方面进行抒写,流露出母亲多年来对自己的养育与关心,以表示感激,并祝愿母亲身体健康,幸福如意。

这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培养一颗感恩之心,激励同学们通过努力拼搏来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借此机会,也增进了母子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母子关系更加亲密。

通讯员:徐润泽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