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雷锋志愿敬老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665

310日下午一点半,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南岗区温馨花园敬老院开展雷锋志愿敬老院活动。该次活动小红帽志工部副部金磊带队,韩艺鸣、韩鑫悦、国瑀、阚笑男、王锡源、亓豪一同参与


活动内容分为两项,一是帮助敬老院清扫院子内的落叶,并用推车将落叶送至垃圾处理地二是和老人聊天,帮助老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给老人送温暖。志愿者们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活动负责人的高度赞扬,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与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进行长期合作。


在这三个小时内,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深切体会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在之后的活动中,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也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金磊

责任编辑: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