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综事部2019年第一次内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626

2019年36日,船舶工程学院团委综合事务部于21B教学楼20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部长郭雪卿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万明超与综合事务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提出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计划综合事务部部长郭雪卿首先发言,明确部门人员工作,提出新学期的工作目标。随后,副书记万明超致辞,对部门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会中,部门成员认真听取部长工作报告,并积极建言。之后,副部长韩兆亮总结梳理本次会议要求。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对阳光论坛活动的筹划问题展开了讨论,制定了本周工作安排。


此次会议有效提升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真正做到了工作任务细化,同时提升了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提高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理论水平。

通讯员:邓宇飞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