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1班团支部开展十二月团活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560

12月25日,20170111班团支部于温馨花园老年公寓开展了以“关心爱护老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111班22名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前期,111班的团支书毛家圆同学组织111班的同学们在十二公寓一楼集合,带领同学们乘坐地铁前往温馨花园老年公寓。活动中,毛家园同学组织同学们陪老人们聊天,下象棋,并且对老年公寓门前和健身器材处的积雪进行了清理。活动最后,毛家圆同学组织同学们照了一张合照,并且将同学们带回了学校。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提醒同学们不要忘了家中的长辈,展现工程学子的公益之心,传播社会正能量。增强同学们的团体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通讯员:李家雨

责任编辑: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