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3团支部召开“看《共产党宣言》中 人的解放思想与当代启示” 主题团活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628

1223日下午,20170113团支部于11号楼0123教室召开看《共产党宣言》中人的解放思想与当代启示主题团活20170113班团支书韩晓剑主持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看《共产党宣言》中人的解放思想与当代启示为主题,旨在深入《共产党宣言》中的思想与启示。活动形式为韩晓剑依照幻灯片对同学们进行讲解,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分别为:《共产党宣言》的社会历史背景;《共产党宣言》的大致内容;《共产党宣言》中关于人的思想解放的内容;《共产党宣言》对于当代社会的启示。韩晓剑对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在最后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推进了同学们对于《共产党宣言》的了解,增强了努力学习建设祖国的决心,具有一定的意义。

 通讯员:王洁露

责任编辑: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