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70118团支部开展12月份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1  浏览次数:593

1221日,201701118班在21B409教室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为主题的团支部活动,由团支书牛智搏主持,118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10时,活动正式开始,牛智搏对《共产党宣言》的历史地位和作用进行了全面的说明,他从自己对马克思经典读本的理解讲起,带领大家回顾了《共产党宣言》的时代背景及国际共运170年来的发展历程。之后,通过观看电视纪录片《共产党宣言的解读视频,自由讨论学习等形式,深刻体会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的深远影响,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坚定支部全体成员的马克思主义信仰。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民族梦想的实现着,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同当前的工作任务统一起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做好《共产党宣言》精神的忠实传人,不负共产党人的光荣称号

通讯员:葛桂琨

责任编辑: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