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80110团支部举办12月日常团活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584

20181226日,20180110全体同学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博物馆参加了主题为了解哈工程船舶事业,畅想哈工程船舶未来的日常团活。


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团支书和讲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船舶博物馆。首先,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地方集合,再由团支书开场,为同学们简单讲解本次活动内容。而后,在讲解人生动详细的讲解下,同学们都认真专注地进行了参观,徜徉在这些海洋成就中。


而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在日常基础知识学习之余更多的了解自己的专业相关知识、了解学校及中国辉煌的船舶事业、初步了解有关船舶建造的理论知识,提高同学们对于自己专业的学习兴趣以便今后更好地学习,让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专业知识学习设定初步的规划,畅想学校及中国未来的船舶事业发展。

通讯员:颜淼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