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20180104班举办十二月团活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599

在团支书曹霜蕾的带领下,四班的小伙伴一路周折经地铁公交,来到温馨花园老年公寓为老人送温暖。


上午九点,同学们到达老年公寓,经老年公寓的负责人安排和团支书的布置下,开始了本次活动。一部分成员为老年公寓打扫卫生,清理场地上的垃圾,将凌乱的家具归置的整齐有序。一部分同学进入老人们的房间,探望老人,关心老人的身体健康,陪老人聊天话家常。宋志斌同学和老人是同乡,为老人讲自己家乡的故事,带动了老人们的情绪,缓解了老人们的乡愁。


本次活动给老人送去了温暖,为老人切切实实的办事,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交流能力与沟通水平。在活动中,同学们与老人积极沟通互动,发扬了军工传人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向社会传递了敬老孝老的正能量。

通讯员:刘逸飞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