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周“七彩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635

1213日,船舶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者服务队到达通乡小学,开展“七彩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讲解、游戏、情景剧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有关海洋的知识,寓教于乐,带动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呼吁同学们养成保护海洋环境、节约海洋资源的意识。同时,志愿者借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向同学们介绍与纪念日相关的历史知识,带领同学们观看与南京大屠杀有关的视频,告诫同学们要确立民族意识,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历史,毋忘国耻,振兴中华,并带动同学们积极发言,发表观后感想。


本次活动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背景,广泛开展历史教育、文化教育、科技教育、人文教育,目的在于开拓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对历史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责任意识和历史使命感,告诫同学们勿忘国耻,珍惜和平,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通讯员:韩艺鸣    责任编辑:王臣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