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次数:598

127日,船舶工程学院团委于21b304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万明超主持,综合事务部副部及部员参与。


会议开始,万明超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学生工作,并指出了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其中包括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各班的完成情况,各班团支书的积极性问题。为解决问题,万明超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有关活动的策划,加大团委的宣传力度。会议过后,各副部带领部员集中讨论了问题及相应的解决办法,提出要紧抓18级团支书的积极性,做到工作及时准确的传递到班级中去。随后,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分配,各成员都就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各学生干部不仅集中讨论了问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明确了方向。也使得各副部与部员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增加了团委学生组织的团结性。

通讯员马倩

责任编辑:郑顺鑫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