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English    
学生工作

船舶工程学院20180109第二次团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577

20181120日船舶工程学院2018级9班于21b308大教室举办了第二次团体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人员为 20180109全体人员,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讲话精神,明确国家战略”。


活动期间,团支书宣读习近平讲话摘要,观看习近平座谈会视频,下发学习卡片测试卡片,检查同学们学习情况。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积极主动学习习大大重要讲话精神,并相互进行讨论扩展了自己的知识面。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同学们认识到东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和农业基地,在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方面重要的战略地位,使同学们认识到新时代的东北振兴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角度去把握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一以贯之,久久为功,撸起袖子加油干,重塑环境,重振雄风,形成国家重大战略的坚强支持,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


通讯员:陈樱颖

责任编辑:汪品逸



0451-82519910
版权所有 © 2015 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    管理维护:船舶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船海楼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    邮编:150001
官方微信平台